Saturday, July 10, 2010

夏天悠游-普吉岛(PHUKET)

由于是夏天,天气热得很想到海边吹吹风,所以就先向大家介绍这个岛屿.一个让我还想去第二次,第三次的岛屿.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由于是一个旅游天堂,所以难免有点商业化但是不会让人不舒服反而很是欣赏当地人提供的服务还有便利.
在这个岛屿上最有名的就是Patong Beach.而且通常有名的却不是最好的,由于过多的游客让海水不是那么的清澈洁白,但是如果你喜欢购物,夜生活,海上活动项目这里绝对是首选.而且这里的酒店也比较便宜.对于第一次到这里我们也是选择在这里住下,因为我要看AH GUA秀,但可惜是很健康的哈哈所以不会PO照片啦.
来到海边当然一定要出海,大家不用担心不知如何购买出海配套,其实你一到Patong beach,一条街上都是出售地接配套,你只要比照几家的配套内容和价钱,就可以轻松的等待出海.而且当地人还会安排交通,所以可以节省自己安排交通的时间.我选泽的是到PHIPHI ISLAND还有一些小岛去浮浅,价钱是一个人RM110.注意由于会是全日游,所以要到其他地方走走就要安排在隔日了,但是晚间还是可以到PUB喝喝酒,看AH GUA秀(SIMON CABARET)不错看.
对于PHI PHI ISLAND还有小岛的印象就是-舒适-自在-热爆,沙滩洁白清澈到让人忍不住地在上面奔跑,上演宝莱坞指定的歌舞情景.WU~~HOO~~.
让我意外的就是这个饮料,MINI玻璃樽的可乐,很久没有这样喝了,炎热的夏天来畅饮可乐真是让人忍不住ARRH...可乐广告台词都出来了...痛快又有FUL...
出海回来只有两个字形容自己黑惨...不过也不比JOUVIN惨背都晒红了...真的...但是一点都不后悔.虽然肤色黑了,对于那美丽的海湾在我脑海里却是彩色的,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七彩缤纷的热带鱼,外加上俊男美女穿上艳丽的泳装,看得精彩!一个黑算什么,值得...

另外个人还推荐可以租车到其他名胜走走,因为除了PATONG BEACH以外其他海边都不错,游客较少,海水也比较蔚蓝.例如KARON BEACH AND KATA BEACH.
我选择租车请司机载我们去走走,五个小时RM80地点任你选择,想到那里就那里,非常便宜.司机会给你一些资料参考,如果你另有地方去也可以告知对方.但是如果你要骑大象等户外活动是另外收费,这就不是那么便宜了.不过觉得这活动蛮残忍的,所以下次不会再玩.大象哥我对不起你.当时还比GOOD真是...
还有惊吓连连的眼镜蛇表演,值得一看,从我们很 "好脸"的坐第一排到节目开始五分钟马上换去第五排的位子上就可以看出他的吓人指数(让我明白到,不是每个表演第一排就是好位子),太冒险了吧那些训蛇师.佩服!!!还可以参观他们小小的养殖场,节目流程精彩不错.
接下来当然不能错过俯瞰着岛屿的全景,来到了KARON VIEW POINT.
此外,位于ChalongBIG BUDDHA也是不可错过的.但是要进入参观之前,如果穿着性感者,庙里负责人就会要求披上他们(也就是我咯哈哈)准备的批巾,因为里头有和尚居住,所谓色既是空,空既是色.但是不能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有点惨不忍睹.所以朋友们自己要有准备...真的...
女人当然是SHOPPING SHOPPING的啦.这是我们要求司机带我们去平时他们会去的PASAR MALAM...上百家的摊位,逛到傻了,很累,但听着泰语的叫卖声, 是很有FUL...很道地.满足.
其实去海边除了不要怕晒黑,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和谁一起去,有些人喜欢浪漫二人行,但我却喜欢和好友们一同去,因为大家的生活工作环境不同了,不再是像以前常常可以集聚在一块.借由这机会大家一起打打闹闹,感情顿时升温不少.见面时又有新的内容说笑回味,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照片在我的面书里,想知道更多资料, 大家可以游览http://www.phuket-travel.com参考参考. 朋友一起去海边吧!!

1 comment:

Jou~v~in said...

真得很怀念我们一起旅行的日子。不晓得几时还有机会在一起同游呢?